close

 


2012年新的一年開始  我搭上了長榮的Kitty機從首爾回來

自機場櫃檯劃位開始 拿到了登機証後 就開始興奮不已

尤其上了飛機後  與Kitty更近距離的接觸 

更讓我整個人心情high到最高點

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我瘋了吧...呵呵

我只能說任何東西只要標上Kitty的logo就是可愛到爆掉~




雖說在餐點上僅有一種可選擇~蝦捲飯 

但餐後有美味可口的草莓冰淇淋可用呢

還有空服身上粉色Kitty的圍裙超Q的  可惜已經賣完啦 真是殘念 

好不容易小草莓想買來送我哩 只好下次囉





經過這次的愉快夢幻飛行 

我想我以後去首爾大概要選長榮航空了 

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去程的時間有點晚 可惜了說...



最後祝大家2012年 新年快樂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하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