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下了將近一個禮拜的雨⋯真的快發霉了我~

IMG_7893.JPG  

 

尤其飛早班,半夜四五點起床,濕冷的天氣真讓我有想請假的衝動啊~~~

不過本年度已請了十多天病假了,爲了避免辦公室組上的追殺⋯我還是乖乖著裝上班好了

 

好不容易等到聖誕節到來⋯小草莓不在身邊,只好一個人在家玩耍搞氣氛!

不然對不起聖誕老公公了(噗~)

 

無意間在板橋車站美食街發現了應景的聖誕蛋糕,忍不住又掏錢帶回來了!

 

bbab200  

 

花了我一百多大洋,不過不僅外觀可口亮麗,味道嚐起來也美味呢!真是大推!❤️

 

10060470  

 

連聖誕老人的造型也不馬唬哩~捨不得吃~(舔)

 

最後,在這又濕又冷的聖誕夜,獻上剛下了班裝可愛的我,

Merry X'mas!!!

 

957f5b0  

 

image   

 

PS:附上老公誠意十足但我不賞臉的聖誕祝賀禮(攤手~

90ef29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하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