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一下來自同事的FB貼文:

###

飛一趟長班,至少11個小時

空服員要在起飛前至少三個小時開始準備
大部份的長班是晚上起飛
所以當天的下午我們就要先睡一下
但通常都睡不著……
上機之後,開始所有的前置作業
送完第一頓餐,大概是半夜兩點
此時會分兩組-- 先休跟後休

先休言下之意就是先休息
終於可以拔下隱形眼鏡
穿著制服休息
但通常都睡不好,因為空氣非常乾
會流鼻血或鼻屎超硬不舒服
外加制服跟安全帶真的很機掰

On duty的人
我們每15分鐘清一次廁所
每30分鐘走一次水
我們要換餐,點免稅,準備第二頓的所以前置作業

下降前三個小時開始第二頓的serve
輕聲的叫人客起床
雖然我們自己的臉都超腫,還是要燦笑
因為誰希望自己起床看到空姐屎臉?

一趟飛行11小時的航行
我們有快16個小時是帶妝,戴隱形眼鏡,穿制服
說我們是用走路去的
一點都不為過

到了飯店腳酸,頭暈,會一股腦兒的衝出來
有時還為了調時差不能馬上睡
這就是我們的工作
我們的選擇

但請不有再說空服員輕鬆
因為你他馬的沒當過
就閉上你的狗嘴
不要在那給我靠么
我相信每個工作都是辛苦的
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!

###

 

 

這篇貼文真的道出了許多空服的心聲,
一般人只看光鮮亮麗包裝著的我們,孰不知在天空忙錄的心酸!
在這裡不禁想來發勞騷一下,
我又不是神力女超人,下了班我只想進入休眠模式。別再認為我過爽爽!
這麼危險又辛苦的工作,我若不從中取樂,利用在外站之餘放鬆玩樂一下,
還有什麼動力能支撐著我想要飛下去的意念!
何況,空服現在已不好混了,好嘛!T^T

好了,吐完口水,明天起還是得努力上班啦~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하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